冒险解谜游戏中文网-ChinaAVG  
  
查看: 3963|回复: 39

[评论] 关于跳跳games:权利的游戏第一章~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2-15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eorge的书追了很多年了,当然游戏也是要第一时间玩儿。这个游戏的故事背景是追随的狼家一个存在了1500年的家族Forrester,whose ironwoods are valued and well known to the land,在bloody wedding这段时间发生的一段悲欢离合的片段。游戏模式与the walking dead和the wolf among us有些微区别,主要是弱化寻找物品,加强选择影响模式,你的选择会影响你身边人的态度,进而影响你游戏的展开。人物,选择与线索交替出现,使得整个游戏显得更加史诗化,符合今后AVG的趋势,史诗级电子小说~系列预计总共要出6章。
. n9 V) q  \* v: j; Z
" x: s6 Q1 y  `" b    跳跳games并未声明George是否直接参与了游戏制作,不过他们是与HBO合作的,使得电视剧与游戏结合的更紧密,加强联系与宣传效应。Georoge的私人助理Ty Franck却是跳跳剧本的技术指导。
- _  d) H5 D8 J8 {7 l8 w& ~; a2 s
    第一章玩下来,就像看了一部电子小说,虽说跳跳声称选择会影响剧情,但在第一章并不明显,除了游戏左上角的提示:某某某很高兴~ 通关后若想改变下你原先的选项看看能否影响结局,恐怕你会有点失望:剧情不能像啥美少女恋爱游戏一样快进到某某选项处,也不能像涉谷428一样直接跳到某时间线。算是一点小瑕疵吧,希望后续能得到改进。" G* ~4 u$ O. \* o

6 Y: j; A) e  I8 b: I  R    尽管总会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不过我个人觉得游戏体验不错。首先剧情方面还是很有味道的,游戏像个HBO剧集的外传,但是人物结合得挺紧密,Ramsay和cersei一如既往的操蛋,cersei总的感觉比剧集里聪明不少,而我们在kingslanding里的姐姐也比三傻聪明不少,使得喜欢宫廷斗争宫锁啥啥的同学们终于可以对西方政治产生一点希望;其次人物设定与剧集比较相像,代入感较强,我们小恶魔还是那么惹人爱~;最后选择还是挺丰富的,互动感较强,会使你有君临剧情的感觉。比如有些人的救还是杀,完全可以让你期待其在接下来的章节所会带来的影响。; B. k$ o) U: v0 \+ m! n

7 z0 I% b. G0 m3 F5 e/ K    作为一个强迫症,当然还是要把游戏完美吃透。下面就是完美的视频攻略,第一章的所有结局和所有选择都将罗列在下面,不想玩的可以看看,玩完意犹未尽的也可以看看,虽然视频攻略总是很boring,我也不爱看这东西~:# V/ @6 K# M  A5 j) X: u/ t$ i
; R  ]& e4 y9 k7 `8 ]+ \0 g. x, x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 G: C" m  O$ n9 L9 P& h
" Z2 U* M, R/ E: Q0 }7 g- I
    最后剧透吐槽下,只看第一章,选项设置其实就如这张图:5 }* d2 }% V6 M0 m* c. d

5 T+ n0 U# j' H6 n8 I5 O3 k! \5 T" @4 x, `7 Z+ }% ]3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2-26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跳跳games :lol  这个好!简练顺口;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6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11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是好剧,书是好书,不知道游戏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3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omoi 于 2015-1-23 21:54 编辑
8 K# j/ h/ o! E* f) f$ T; P4 t. @/ l# s8 |
视频要翻墙才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8 23:24
  •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1-29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喜欢书和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1-30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samson_heb 发表于 2015-1-6 16:45
    : T- ^" Z# s# |6 |. C谢谢楼主的分享

    ' F( A5 s7 M( o( g9 b' v5 p0 Q10年注册的大神,第一帖居然在我这儿~* V) N+ l6 @% e* x% @7 I
    无语凝咽,惟有泪千行~;P
    8 S/ a4 \! i( K7 k" G
    2 A$ |2 \  a6 l看来一定也是冰火的死忠了,这书的某些素质简直高到秒杀所有迄今的fantasy novel啊:handshak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1-30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tikibaby7 发表于 2015-1-29 15:51 9 ]& y! N) M! v; X
    喜欢书和剧
    ( h- @- k! ?  H
    咱俩都是喜欢跳天坑的~书后面好纠结啊,希望游戏能尽早出完使得至少冰火系列有个阶段性完结的作品吧;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exsino_lx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2-11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了解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14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是神图。。。。
    3 z) q1 J* W' R: o: L2 t! L8 \' U+ v9 ~6 D% j
    其实所有设置的选项结局都是差不多的!!!!' g8 d* ~# {8 t5 m7 G
    " U; Z$ W# {8 q0 Y; C# a% ]
    这是挺坑的,让我想起他们之前那个行尸走肉,貌似结局不同,结果下一章开始的时候又强行弄到相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