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官方微博

迟来的祝福-【415号】世界神话2-悄然春天-ChinaAVG汉化版-1.3GB

    [复制链接]
楼主: 片翼の鳥

迟来的祝福-【415号】世界神话2-悄然春天-ChinaAVG汉化版-1.3GB

发表于 2014-1-5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过第一部,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啦!!抱走了!!!GOOD!!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新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漢化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画面好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是我喜欢的类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名字不错,很明媚的感觉: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myq495 发表于 2014-1-5 11:03
国外评价:适合新手,迷你游戏很简单,用一个英语单词形容:linear

这个词怎么翻译妥当?线性的、直线的、无波澜的、简单的,对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冒险解谜游戏中文网 ChinaAVG

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号 微信玩家群  

(C) ChinaAVG 2004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辽ICP备11008827号 | 桂公网安备 45010702000051号

冒险,与你同在。 冒险解谜游戏中文网ChinaAVG诞生于2004年9月9日,是全球华人共同的冒险解谜类游戏家园。我们致力于提供各类冒险游戏资讯供大家学习交流。本站所有资源均不用于商业用途。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