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解谜游戏中文网 ChinaAVG  
  
楼主: soring123

[评论] 三十年冒险解谜游戏TOP 100详细介绍!(更新完成)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行年代 介绍中基本都有提到 所以我也就没想到去单独添加了 更新完后再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27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这些游戏的相关下载地址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27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知道 AG 会把TOP ONE 给哪个游戏,只有等到美国的30号了,我们的31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xuqangda 发表于 2011-12-27 18:48 3 M6 d1 G0 |, q; |/ T
要是有这些游戏的相关下载地址就更好了~~

; B7 ~/ E& N/ t# o9 U7 Q8 r% x+ Q下载问管理员吧 或者等我更新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是MYST MYST又上一个新平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27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 thank you.
6 N" q( u' \2 d- Eby the way, your image picture looks sex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27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吐槽

本帖最后由 setsail615 于 2012-1-2 11:07 编辑 , D) _8 L0 e! b0 o) C  a8 J
. ]# z+ g6 u0 R  F4 g, L6 b- P
预订一层楼,如果MYST不是TOP ONE,我就在这楼吐槽~
' j- m: m# M. S, V! U) x, g5 U4 i, `% K  \+ g3 R' B0 Z, C
大家好,我是MYST的脑残粉,我要开始吐槽了~7 y7 [+ }% d# c# f# E3 B

2 ?8 A3 h/ F) c  x, C% i8 }' N话说AG把TOP ONE给了冥界狂想曲,真是即在情理之中,又在情理之外啊……
! |! j% U# N& f  S, P) F按照之前给出的第11~100名的情况来看,冥界狂想曲能拿到第一并不奇怪。(就像soring所说的,按照AG那伙人的口味,这是前提……)" p6 G, L0 c9 U. @
反过来想,冥界狂想曲是世界上最优秀的AVG(没有之一?),这就实在是……好像多少缺乏说服力吧!你们觉得呢?好吧,其实这游戏我不是很了解。但是单独比较下来,它是否正的比MYST或者最长的旅程要优秀,真的很难说……4 c- Q' S( R4 g# C$ a5 a5 b
. e! T" |. B) k1 ?
自信哥啊自信哥!AG那帮自信哥们啊!能拿出这样的排名勇气可嘉(毕竟世界上还有我这样的脑残粉存在!),不过,大家看看就可以了,不用太当真。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一份自己的TOP 100,应该是这样吧……[s:85]
8 @. o9 N$ J  `2 ]
7 l1 N/ }. O& d/ ~" BPS 请勿拍砖!  h; ]8 D$ W& e! B2 q

7 y& c% _& J9 v8 e0 T  L( v! a- J  e; @& R0 j0 \8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28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太给力了,原来很多游戏没玩过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28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MYST 3 59 位, 连我的大爱 MYST 4 也是40 位,还落后于NDS上的黄昏旅馆续篇,真有点 (可别怪我剧透哦), 难道100位 排名不分先后? 不过AG 对NDS 的AVG的评分一直很高的。我猜MYST 1 或2 应该至少能进入前10吧,猴岛的秘密应该也可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肯定有分先后的
* Q6 X% v) L" }* p" I  bmyst3 4都已经是日暮之作,不一样了 对 根据AG人员的爱好 幽默的作品比较有爱 MYST1肯定得前10,划时代的意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