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官方微博

【推荐】【工具】冒险游戏的专门网站

  [复制链接]
查看: 42227|回复: 81

【推荐】【工具】冒险游戏的专门网站

发表于 2005-7-2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推荐】【工具】冒险游戏的专门网站

<P>以下网站是我最近收集到的,介绍给各位,我会保持帖子更新
4 l" B( S/ u, Q( {$ b
4 N5 @- c0 M: S) ^& v, v***********************************************
  ]. b& I% i1 x7 u$ b# p
$ y2 F) P$ @. L: C, j3 O4 UAdventure Collective
! }4 U0 v$ c* V, p; Bhttp://www.adventurecollective.com/index.shtml1 k8 I3 \' A: E! ]- }, _3 a
6 @3 ?( ^$ ^) _. M. A# ]: ?
Adventure Developer  a; J5 m! {) k4 b/ P! E2 Z
http://www.adventuredevelopers.com/
. B! l; F* I/ X1 I* ]" K1 W8 V5 h2 J+ q9 w2 [+ r
Adventure Game Studio:提供 AGS 工具,让你建立自己的 Point-and-Click 冒险游戏
8 \" B- d5 P. w! y$ G9 p+ chttp://www.agsforums.com/
6 N& A) [; A" K& V% F2 L( y9 B7 q8 Q. I! ^
Adventure Gamer
: v, N& X; c. L% ^! W' y& vhttp://www.adventuregamers.com/[/url
2 O9 Q  o" `0 ~, F2 t% D  X* T3 _: l1 d6 n4 e
Adventure Games Coalition:里面有大量冒险游戏网站的超连接
9 t( M) M& P2 w, q- O2 H* _& e" C[url]http://www.adventuregamescoalition.com/
2 Q3 t: D. x' I4 ^7 x; j" u( v  C
8 `2 H9 o3 L+ s6 Z' h' {
Adventure Games Forever
* @& p; }* o  {4 \) Thttp://www.adventuregamesforever.de/
1 W) ?6 T( ?, N0 ^) h& L1 S0 b( i) n" e4 x0 ~
GameBoomers ! \, T: D/ I7 S+ N* Z0 K
http://www.gameboomers.com/
) L' r, l$ h7 r: Z+ p! w! z; h( u% N( p+ h7 d
Games Over# H5 L, U) r. V2 m7 J7 B$ I- w# k9 P
http://www.gamesover.com/
7 [. @* t/ d7 `5 w3 P6 s7 s" n0 q- t$ ~  i
History Adventures:收集了很多和历史题材相关的冒险游戏,能找到一些稀有的游戏哦7 }/ M' Z6 J( U+ z  g0 b& t; K' `
http://www.history-adventures.com/
0 Y2 O0 Z% @! ^" C2 G% t6 T6 ]8 C3 B# X4 W0 B) k
Just Adventure :著名的冒险游戏网站,不用我多说了吧
' ]  J( U# i) f" h/ }http://www.justadventure.com/
8 W* p. C- a6 \# b" k1 r6 f6 k3 \
, y+ `6 z$ ^! i' [5 }* f- ZLinda's Homepage
# W+ z2 Y, g2 j3 `6 {  ?& @http://hometown.aol.com/LShaw3457/Main.html
. k3 q7 m( w) ?8 s. u% J* }% W, j/ B+ Y4 L, h+ b5 k% c
Mr. Bill's Adventureland :风格很幽默轻松有趣的冒险游戏网站
. B% K5 ], g1 ]! a" D: r; Yhttp://www.mrbillsadventureland.com/
: ]. N& i- Q9 y  P% \. o1 c' F) A" Q
Quandary Computer Game Reviews
& g9 u1 x# @7 Xhttp://www.mrbillsadventureland.com/
0 n8 u+ m6 I9 G$ U& O0 Y( L
* n. [' S' Y; U8 f3 F! M7 NMystery Manor Adventure:一个冒险游戏狂热分子做的冒险游戏网站
: K1 A6 R4 C) S0 S& f9 Vhttp://www.mysterymanor.net/$ ?. j9 B* U0 U" R! o9 G0 ?

3 H# g: f$ e4 {0 x% u/ q9 Hadventure-archiv:一个德国冒险游戏资料网站,有英文版,收集了1000多个冒险游戏
7 ^" r" C6 [: `3 e8 Y! thttp://www.adventure-archiv.com/index.htm</P>' h; \0 V8 o4 y/ X

% [0 @- w% K2 T& w* f9 N, K9 E/ B( _4 z5 H" ~6 a( A; G" F& p
加个给新人推荐优秀avg的介绍贴连接:
+ |# `1 _6 y& }4 Y$ R, q1 }https://www.chinaavg.com/thread-5839-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P> 顺便贴上链接和网站介绍吧,比如哪个网站偏向什么方面,之类</P><P>支持U版主</P>[em17][em17][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辛辛苦苦排好的版怎么成这个样子了!!字体的加粗和加颜色加不了,往文字上加超连接也一时可以一时不可以!  }  e- [& U% y* c: X6 v

3 ?) Z8 E8 B( s</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abe_myth</I>在2005-7-2 15:19:27的发言:</B>4 Q. x1 N: s  |& ~

. K4 s$ f/ L- j8 E+ V<P>顺便贴上链接和网站介绍吧,比如哪个网站偏向什么方面,之类</P>3 X3 w6 T. D# S4 i3 G
<P>支持U版主</P>[em17][em17][em17]
( O" v, `$ x" M# W9 {9 Q

$ ]9 Z- \' Q) Y0 B# {2 W
1 H! e$ N8 S9 L/ Q3 }0 G" O<P>刚刚是加了超连接,发表后全没了,现在只能用回老办法,直接把连接跟在后面[em06]. k$ j7 f# [$ l9 I, s
网站的介绍我回慢慢补充上的,现在头痛中,请大家稍候……</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就不用啦~你太忙了!况且又不多,我们大家自己进去看吧~谢谢U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U姐其实收集了很多的呀,只不过还没有贴出来
! b6 }9 J! B, r  O1 j- }4 F1 c1 b, F0 ~
原来我也以为小U玩AVG游戏不多,对AVG网站什么的不甚了解,看起来原来她知道的比我还多呢。
6 k4 J! T3 C  J& `' V* h& j7 E$ b% I/ a$ y
小U开始搞编年史,又开始搞网站收集……糟糕……很快她对AVG的了解就会超过我了……我以后决定什么也不泄漏给她了[em01]
3 I* g" c7 O7 b; @$ 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2 22:13:3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5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P>趁第一页赶快占个楼,要不就到下面去了,俺也有好多要分享,慢慢补充吧:)</P>9 E0 Q. c& x: D/ P# u. `) w
<P>一个专门介绍古埃及文化以及相关游戏的网站:http://www.egyptsancientmysteries.com/ </P>5 R' j+ A9 h' `
<P>Myst的专门网站:http://www.mysterium.ch/index_e.html</P>
6 V3 K+ n! k) O3 b( \: [8 c1 h' [; D9 P. c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7 20:21:3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5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介绍中文的相关网站吧。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5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中文的avg网站?那就请关注这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0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现代汉语</I>在2005-7-5 17:46:13的发言:</B># o( o; P+ W8 I0 J3 F0 g+ J
请介绍中文的相关网站吧。谢谢

/ i0 S! N) N" \( Y<P>- ~% m/ \8 b9 O- i$ Y2 ^$ Q1 x- @; C4 B/ B
<P>中文的游戏网站都是综合的多,专门是讲冒险游戏的很少很少,反而是flashAVG的论坛倒有几个值得一看的。综合的中文游戏网站相信大家比我熟悉得多了,所以这里不列,只列出冒险游戏的专门网站。</P># {4 K' D' C2 O; Z2 [
<P>PS:大家是否对flashAVG的网站感兴趣?看回应决定是否列上。</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冒险解谜游戏中文网 ChinaAVG

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号 微信玩家群  

(C) ChinaAVG 2004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辽ICP备11008827号 | 桂公网安备 45010702000051号

冒险,与你同在。 冒险解谜游戏中文网ChinaAVG诞生于2004年9月9日,是全球华人共同的冒险解谜类游戏家园。我们致力于提供各类冒险游戏资讯供大家学习交流。本站所有资源均不用于商业用途。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